過去兩年~范范一直是我們逆風最稱職的公益代言人

今年雖然已經不是了~但范范一直很關心逆風少年呢!!

七月初還在福茂唱片公司內發起二手衣義賣~募得了14,100元,還指定捐給台少盟要幫助逆風少年們~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范范.jpg  

范范說他大概把存了十年的衣服狠狠的整理了十幾袋到公司做義賣,而且​一件才賣50元,要捐給台灣少年福利聯盟幫助孩子們

結果當天在福茂唱片公司造成轟動啊~~大家都卯起來認購做愛心!!

看到這次義賣這麼成功~范范還打算每年來辦一次義賣活動呢!!

逆風一直記得范范曾經說過:"做公益要像呼吸一樣自然!"

這幾年看著范范穿梭在不同的公益場合,開心地發揮自己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謝謝范范~你真的身體力行了你的公益精神~

逆風少年們也要更加努力~不要辜負了范范姐姐對你們的期望啊!!

照片來源:范范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232153973763&set=a.248964888762.137722.247607958762&type=1&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