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在延長賽中跑壘造成手指受傷,休息了45天,這是我這幾年以來,第一次因為受傷在球場上缺席這麼久。

↓謝謝大家關心~重新回到球場上感覺真好~
2011(22)-23-002s.JPG  

剛開始受傷的時候,我以為傷勢並不嚴重,一心只想趕快回到球場,但後來發現傷勢似乎沒這麼簡單,僅管心裡再著急,也只能告訴自己先專心復健好好養傷。

這段休息的日子,對我來說其實很漫長,心裡也難免會擔心傷勢影響之後的表現,但與其胡思亂想,我還是以正面的態度來看待這段「長假」,我告訴自己:「趁這個時候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再重新出發!」

為了保護手指,還請廠商特別訂製了四指的打擊手套,雖然手指按壓還是有點痛,但回到一軍後手感還不差,打球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是遇到任何挫折都要以正面的想法來面對向外尋求支援任何考驗都是一種磨練勇敢跨過去才能超越自己獲得成長

人生難免逆風讓我們一起加油勇敢大步走!!

恰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