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一下~2011年逆風少年大步走-教育助學計劃即將於6/15截止喔!!助學金最高五萬元,能夠幫青少年圓夢,歡迎15-20歲、經濟弱勢或半工半讀需獨立自主的同學把握報名機會!!

P1060661.JPG  


2011年逆風少年大步走」幫助15-20歲、經濟弱勢或半工半讀需獨立自主的同學完成學業、實踐夢想。最高助學金為五萬元,申請通過之同學將免費參加文化創意、服務學習、數位學習及冒險學習四大領域
之學習課程,並協助完成實踐計劃以成就自已的夢想或持續學習的目標。敬請把握機會線上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請上逆風官網(www.youthempower.org.tw)線上報名

報名時間: 即日起~6/15截止

服務專線:台少盟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