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創意魔法學院青春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7位學員,5/12前往義美聯合電子商務公司進行職場參訪,這次參與的逆風學員們已經完成了平面設計的課程,在義美聯合電子商務營運長趙雲平與數位多媒體製作部經理陳ㄧ銘的分享下,瞭解到3D電子書與影音多媒體的製作,讓他們大開眼界,發現原來設計的領域包羅萬象,也更能從中找到自己有興趣的設計領域呢!!

↓經過這次的職場參訪~好色計學員們對設計領域有更多ㄧ層的認識~
P1070151.JPG  

義美聯合電子商務公司近年來努力深耕「數位影音多媒體」領域,在電子書
、雜誌及影音多媒體,擁有許多傲人作品,在這次的參訪中,義美聯合電子商務營運長趙雲平與數位多媒體製作部經理陳ㄧ銘與學員們分享了許多他們在不同領域的作品,從國家圖書館年報建國百年電子書、時尚雜誌美麗佳人》、《ELLE》,還有近來大家關心的防震避險自救手冊》,從照片的挑選、版面配置與構圖,ㄧㄧ與學員們分享解析。台少盟創意魔法學院院長洪曉萍說,因為學員們學的課程多半是平面設計,較少接觸3D電子書的領域,希望藉著這次的參訪,讓他們瞭解其實設計的層面很廣泛,也更能從中發現自己的興趣。

↓義美聯合電子商務營運長趙雲平介紹建國百年的3D電子書
P1070106.jpg  

↓數位多媒體製作部經理陳ㄧ銘分享設計的靈感發想
P1070121.JPG  

台少盟創意魔法學院院長洪曉萍
P1070110.jpg  

數位多媒體製作部經理陳ㄧ銘說,要製作多媒體影音電子書,除了要有雄厚的美術底子,最好對音樂也有所涉獵,同時他也鼓勵學員們多看電影,從中解構劇情,這樣對於多媒體影音的鋪陳設計會更有概念。

接著,學員們還來到3D影音製作的副控室與攝影棚,實際瞭解虛擬攝影棚的操作,才發現原來在綠板前錄製影像後,就可以透過電腦去背合成不同的場景呢!

↓學員參觀3D影音製作的副控室瞭解虛擬攝影棚的運作
P1070129.jpg  

↓好色計班代坐上主播檯模擬
P1070135.jpg   

↓實際來到虛擬攝影棚,每個人都大開眼界
P1070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