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逆風少年大步走」特別邀請到兄弟象彭政閔、張正偉、張志豪擔任代言人,希望藉由公益代言人的號召力及名人經濟的概念拋磚引玉,募集陪伴兄弟象球星在球場上流血、流汗物品義賣,並將義賣所得協助逆風少年順利就學或就業。截至4/22活動結束日,義賣得標總額為82,635,感謝網友們的愛心,期待今年兄弟象與逆風少年一起精彩出擊!

恰恰的簽名球衣義賣得標金額最高,達到40,300元。
恰恰簽名球衣.jpg  

因此,兄弟象球星也當仁不讓的捐出他們在球場上的球衣、球棒等球具等義賣,恰恰及黃士豪更捐出他們去年總冠軍賽的黃金戰袍,王勝偉、張志豪及張正偉更捐出他們為兄弟象成功出擊的球棒,另外還有陳冠任及張正偉的棒球手套及恰恰還有張正偉的簽名球等共計16件物品。更在今年的4/11三位代言人為今年和兄弟象合作的『逆風好兄弟塗鴉聯名T恤』走秀並簽名,並將簽名T恤再捐助到4/12奇摩公益拍賣的活動中。

 ↓第二高標的是黃仕豪簽名球衣,得標金額為8,166元。
黃仕豪簽名球衣.jpg  

兄弟象做公益不落人後精神,深深打動兄弟象迷,因此在4/12奇摩公益拍賣一元起標開標以後,許多兄弟象迷都上網熱情贊助。義賣得標總額為82,635標到兄弟象球衣、球棒的球迷們也都十分的開心,因為這可是兄弟象在戰場上付出的血汗精典紀念商品,也有球迷十分熱血的帶著現金來台少盟取貨外,有的更有表達願意成為「逆風」的志工,他們覺得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十分的有意義。

王勝偉球棒得標金額也高達8000元
王勝偉棒球護腕.jpg   

「逆風」在這次的公益拍賣中充分感受到兄弟象及象迷的愛心,感謝許多熱心公益的網友們一起和兄弟象做公益。

兄弟象今年的賽事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逆風」誠摯的為兄弟象加油,期待兄弟象和逆風少年都能夠一起精彩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