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嘗試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為逆風少年公益代言、第一次拍廣告、第一次為公益走秀,才發現面對鏡頭會緊張,而且名模真的不好當,很怕自己ㄧ不小心摔跤就當場出糗了!

↓穿上逆風好兄弟塗鴉聯名T恤~為逆風少年加油~
IMAG0231.jpg  

看到逆風少年,就想到自己也曾經叛逆愛玩的歲月,那時還好媽媽的一番話點醒了我,還有教練願意拉我ㄧ把,才讓我不再浪費生命,能繼續打棒球,也為自己的夢想堅持下去!

以往我會為自己每年訂ㄧ個目標,但今年我希望皮繃緊一點,要求自己每天都要有進步。我目標是,希望上場能打擊ㄧ支安打、多ㄧ次盜壘,還有絕不漏接任何ㄧ顆球。

我知道有許多逆風少年們遭遇家計困境,也為學業、工作奮鬥著,或許過程並不輕鬆、也充滿挫折,但請為自己訂下夢想的目標吧!為自己、也為家人多想ㄧ些,你會發現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

一起努力吧~逆風少年們!

↓為逆風少年錄製公益廣播口號~
IMAG0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