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暨教育助學計劃」公益勸募行動,今年度邀請到兄弟象知名球星彭政閔(恰恰)、張正偉與張志豪擔任第三屆公益代言人,藉由他們寶貴的逆風經驗力挺逆風少年!而今天319職棒開幕戰,20多位逆風少年們獲兄弟象邀請為觀禮嘉賓,特別穿上剛推出的「逆風好兄弟塗鴉聯名T恤」,站上高雄澄清湖球場高唱國歌,為公益代言人兄弟象隊歡呼加油!

↓20多位逆風少年受邀上場為開幕戰獻唱國歌~
P1060773.jpg 

對現場的逆風少年來說,多半是第一次來到現場來觀賞球賽,而且還受邀上場為開幕賽唱國歌,大家都感到既興奮又緊張。在等待上場的空檔,逆風少年們巧遇開場獻唱嘉賓王彩樺與電音三太子,更是覺得新鮮有趣,而王彩樺也大方地與逆風少年們合照,成為參與開幕賽的一段趣味小插曲。

↓開幕演唱嘉賓王彩樺在後台時開心與逆風少年們合照~
P1060701.JPG 

在大會一一介紹兄弟象球員時,當彭政閔、張正偉、張志豪上場的那一刻,逆風少年們都熱烈為他們加油,緊接著就是王彩樺與電音三太子演唱精彩的「保庇」,為開幕掀起高潮。接下來,大會主持介紹逆風少年出場為開幕戰演場國歌,大家收起原本的笑鬧,專注而認真地唱起國歌,興奮與榮耀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大會介紹兄弟象球員們出場~
P1060764.jpg 

↓王彩樺與電音三太子演唱"保庇"~
P1060724.JPG 

逆風少年小猴說,他與爸爸都是兄弟象的忠實粉絲,他最喜歡的就是彭政閔,很欣賞他在球場上堅持到底的精神,而高職畢業的他,也希望透過就業力培訓計劃,找到未來的一技之長。小夜則是在一年前來到”逆風少年大步走”服務合作伙伴勵馨屏東服務中心,當時國中畢業的他對未來很茫然,在餐飲及冷凍維修公司工作時間都不超過1個月,感到很挫折!經過逆風1年的服務後,他很清楚自己的工作態度要調整,也順利進入高職餐飲科夜間部就讀!!!

↓逆風少年熱烈為兄弟象加油
P1060792.jpg 

逆風少年大步走的主辦單位台少盟,也在現場義賣新推出的「逆風好兄弟塗鴉聯名T恤」,
邀請大家貢獻愛心,捐款500元就可獲得1件聯名T,以行動支持生涯發展遭遇困境的逆風少年!!!逆風好兄弟塗鴉聯名T恤共有黑、白、紅三種顏色現在購買逆風好兄弟塗鴉聯名T恤,單件500元,滿兩件就送價值200元的逆風頭巾!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能改變逆風少年的人生,讓他們不論在就學或就業都能完美出擊!!!。

↓現場義賣「逆風好兄弟塗鴉聯名T恤」,呼籲大家貢獻愛心
P10607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