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成立,特別舉行「加入逆風粉絲團,送你布克文化《雞排英雄正港影像全紀錄》」活動,請有FB帳號的朋友們,一起來集氣,寫下你的人生奮鬥目標,為逆風少年加油,就有機會獲得正夯的《雞排英雄正港影像全紀錄》喔!

前往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活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youthempower?v=app_167110672433

雞排英雄書封.jpg 

描述夜市攤販人生的電影《雞排英雄》,短短20天創造了國片票房破億的成績!在「八八八夜市」裡,不管是賣雞排、賣蚵仔麵線、賣烤香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但錢要賺、家要養,日子一樣要過,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選擇開開心心地過。

就像我們的逆風少年,即使逆著風的人生路並不好走,但是他們願意跨開大步向前走,為自己的夢想堅持而努力著!現在,你的愛心支持將成為他們前進的力量,請加入逆風粉絲團,留下屬於你的奮鬥目標,不管是為課業、工作、夢想打拼(ex.我每天努力打工,希望能存錢買吉他創作),就有機會獲得布克文化愛心提供的《雞排英雄正港影像全紀錄》一書,一起體驗正港的「雞排精神」吧!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3/20日

【活動方式】

1.請先到【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請逆風少年大步走Hot Deals活動頁面留言

【與布克文化一起愛心相挺,加入逆風粉絲團】後面寫上你的奮鬥目標

3.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facebook個人檔案上留言"

4.點選【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由好康活動Hot Deals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雞排英雄正港影像全紀錄》一書(共10名)

 【領獎方式】

將於3/25在逆風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與逆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提供收件者姓名、電話、寄送地址,mail到youthrights.tw@gmail.com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得獎資格放棄者將不遞補。

2.每個粉絲facebook帳號,於活動期間內限參加乙次抽獎活動。

3.未依照活動方式者如中獎後將取消得獎資格

4.本活動抽中之中獎者,請於5日內主動和主辦單位聯絡。

5.活動單位保留修正活動辦法之權利。

6.本活動贈品只郵寄台灣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