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少年學園見習生小靜

自從我在乘風上課的時候(職涯課程),我就知道這個Power麵了,雖然我們在乘風上課的時候並不常去,但課程結束後,婉真老師就說君儀老師那邊有缺人問我要不要去?然後我就說那邊是做什麼的她就說是間麵店啊,我很好奇,心想要不要去那邊做做看= =

↓在外場服務客人,學到很多不一樣的經驗
63.+小靜.JPG 

結果我去做了之後,剛開始那邊的東西我都不知道要放哪邊,是君儀老師慢慢告訴我該做哪些工作。每次我去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撥雞絲,撥完再切蛋,撥完雞絲還要給小麥老師檢查,檢查完才可以。我在這邊也學了很多東西,像是:東西歸位、工作態度、配菜,我已經了解東西該放哪裡,不能把不該放的東西放在同樣地方。態度就是客人來的時候不可以擺臭臉給客人看,這樣客人就會被嚇跑了。

我知道你們很希望我不要遲到,可是我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遲到,但我都會打電話過去跟你們說我會晚點到,雖然有時候我身體不舒服我就遲到了。我很不想要離開麵店,我還想要在做下去,但時間已經到了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我幫忙,可是我已經離開麵店了。我也知道我的缺席太多曾讓你們煩惱、擔心。謝謝你們讓我在那邊做了3個月學到了很多。

我真的要謝謝你們.....

我更要謝謝君儀、小麥老師.....

因為君儀老師讓我在那邊上班....

我好開心= = 我也要謝謝乘風的老師、教過我們老師,我更要謝謝婉真老師讓我在power 麵的工作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