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生猛的虎年,迎接活躍的兔年,逆風團隊為了感謝社會大眾過去一年的愛心支持,將於2/3~2/8輪番在逆風部落格向大家拜年!

包括逆風主辦單位台少盟,逆風合作夥伴勵馨基金會、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乘風少年學園、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芥菜種會少年之家,都將分享過去一年參與逆風計劃的成果,也預告今年開班的培訓計劃,一起在這裡陪伴大家迎接兔年!

CNY_Rabbit_4_033.gif 

今天是小年夜,逆風團隊機構的孩子們,也陸續回到家人身邊,準備過個好年。過去一年,因為有你們的愛心支持,讓我們的逆風少年可以遠離街頭流浪,透過就業力培訓計劃,可以找到一技之長,不再受到勞力壓榨,而有心想要繼續念書的孩子,也透過教育助學計劃,減輕了家計的負擔,讓他們能夠安心完成學業與夢想。

每個人的青春就只有一次,而15~20歲卻是決定人生走向黑白或彩色的關鍵時期,受爸媽呵護、一路順風的我們,或許很難想像,在社會邊緣,有一群弱勢的青少年,他們因為經濟或其他因素,無法順利求學,又因為學歷低不容易找到好的工作,幸運的,在我們的就輔員外展輔導之下,能夠走回人生的正軌,甚至找到自己謀生的潛能,但那些沒被發現的孩子,可能就此捲入街頭黑洞中,被幫派吸收或自我放棄。

而你的支持,決定了逆風少年人生改變的力量!希望新的一年,在大家愛心捐的支持下,逆風團隊在全省北中南東的11個就業服務據點能夠更茁壯,輔導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青少年找回人生夢想,透過各式的職涯探索與見習,幫助這些無法在正統學習體系下生存的孩子,也能激發出不同的潛能,將逆風的困境轉為順風的力量。

逆風在此感謝大家過去的支持,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鴻兔大展,發揮小小的行善力量,為自己帶來更多的福報與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