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成為逆風少年大步走頭號生日捐大使,能夠在生日的時候,盡一份助人力量,讓我覺得很有意義。今年的生日(1/15)是在球場練習時度過,有球迷特地買了蛋糕來為我慶生,讓我相當驚喜與感動。

↓一月壽星陳江和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生日捐的行列
IMG_1277.jpg 

過去一年,兄弟象的際遇就像逆風少年一樣,在逆風中艱難行走,從原本不被看好的處境,到最後拿到中華職棒的總冠軍,這戲劇性的轉折,其中的人情冷暖,相信所有夥伴都和我一樣點滴在心頭。

今年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而我今年的生日願望當然是希望總冠軍能繼續稱霸,還有就是能夠打完全年度的比賽,不要因為受傷而無法上場。

另外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大家能與我一起用愛心生日捐的實際行動,來幫助逆風少年在職場上或課業上圓夢!透過大家小小的捐款,就可以幫助他們升學或是透過就業力培訓班獲得一技之長,我覺得這相當有意義。

在此,我也想要鼓勵逆風少年,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有像兄弟象一樣永不放棄的精神,人生就像球賽,只要有機會上場,就有逆轉勝的可能。

祝福所有逆風少年,也祝福所有朋友在新的一年找到自己的夢想!

 
一月生日捐活動日期:1/25~2/15,捐款500元以上,就有機會獲得陳江和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並於2/25公布。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
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