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得獎了!由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構的「逆風少年大步走」部落格在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台灣婦全會)所舉辦的第一屆「最愛blog!--全國NGO優質部落格人氣票選」活動中,獲得了團體「公益經營部落格獎」的第二名!

↓版主逆風代表台少盟從主辦單位手中接下第二名的獎狀
版主逆風受獎.JPG


除了要感謝專業評審的慧眼賞識外,也感謝廣大網友們這50天來集氣為我們加油,更感謝所有逆風合作夥伴近兩年來提供豐富的素材與資源,才讓逆風能夠將一篇篇精彩的文章呈現給大家,讓大家更認識我們的逆風少年,並以愛心捐實際行動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培訓計畫與教育助學計劃,這個獎項的榮耀應該是屬於大家的,是你們讓逆風部落格成為一個充滿愛心的平台,一個能夠交流真實感動的地方。


↓值得好好珍藏的獎狀
獎狀.JPG 

在頒獎記者會的現場,陳列著入圍前10名的公益團體部落格與個人愛心部落格
現場入圍的團體部落格.JPG 

就經營的年資來說,從2009年1月1日成立的逆風部落格,其實還是個很年輕的部落格,但逆風始終相信,雖然我們年輕,但我們的熱血與活力可不輸任何人,這次共有75個NGO團體部落格參賽,選出7名入圍佳作與前三名,根據評審的說法,他們覺得逆風部落格的版面活潑,文章編排俐落,社群串連度高,又有代言人范范及各界名人的故事分享,讓逆風部落格看起來充滿了愛與溫暖。而這也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沒有誇張華麗的語言,有的只是最真摯樸實的文字,一點一滴由所有的逆風就輔員
逆風少年共構起來的真實感動,呈現在大家面前。

↓感謝這群專業又認真的評審群
評審群.JPG 

↓獲得前三名的團體共同合影~第三名為心路基金會(左)與自閉症基金會(右)
前三名.JPG 

這次獲得前三名的都是可敬的對手,他們的部落格無論是在影音、文章內容與資訊完整度上,都有許多值得逆風學習的地方,大家也一起為他們喝采吧~

第一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南方璀璨的星星」
第二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逆風少年大步走」
第三名: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好天天生活誌部落格」


還有還有,那些熱心把愛傳出去的公益部落客,也很令大家敬佩呢~
↓獲得入圍的個人愛心部落格
入圍的愛心部落客.JPG 

↓最後所有得獎團體與愛心部落客來張大合影
大合影.JPG 

↓2011年,請繼續支持逆風部落格,讓我們大步向前走吧~
逆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