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就是平安夜了,聖誕的氣氛也越來越濃了呢!

為了與大家一起感受聖誕氣氛,逆風部落格特別邀請圖文作家水瓶女王與老公仔,為我們換上新衣~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也歡迎大家來訪,並留下足跡為這群逆風少年和就輔員加油打氣唷!

勸募稿.jpg 



別出新裁的聖誕樹上,掛著一張張逆風少年的照片,彷彿紀錄著我們這一年走過的足跡,而水瓶女王與老公仔也客串演出,看他們追逐著雪球奔跑,還真是有活力啊~

在這歲末年終的時刻,就讓我們陪伴著大家一起在網路上度過聖誕,迎接2011年吧~

也希望大家繼續以行動力挺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行動,因為你們的愛心灌溉,我們建立了11個逆風少年就業服務據點,幫助280位逆風少年藉由就業力培訓及教育助學計劃,繼續朝著夢想前進。

請您2011

繼續力Teen逆風

幫助更多逆風少年

勇敢大步走

 我們聖誕風款的主視覺海報,已經在台北捷運車廂內看的到囉,走期為12/21-12/31,歡迎大家搭乘捷運時,可以留意一下,再次感謝您的相挺與支持!

 
同樣的,在逆風部落格的版型上,也因應聖誕佳節換新裝了,歡迎您的造訪,並留下足跡為這群逆風少年和就輔員加油打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