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與愛情公寓合作「你是我的小天使」徵文活動,活動從即日起到12/12~快前往愛情公寓參加吧

活動網址: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theme.php

愛情公寓徵文.jpg 


「逆風少年大步走」徵文:你是我的小天使  

每個人生命中都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有好的、壞的,有時侯穿的美美的出門却因為下大雨剛好一台車經過而弄一身泥濘,壞了一天的好心情,這時侯如果有個人很貼心的遞上紙巾,就會覺得很温暖。我們雖然每天都忙碌又焦燥,但仍然有很多貼心的小天使適時提供服務呢? 本週大家一起分享身邊有個小天使的經驗吧! 逆風少年們雖然遭遇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但像小天使的貼心服務可以成為逆風少年生命中的祝福哦!

獎勵:12/6-12/12期間投稿日記中將有機會得到以下獎項:

1.天使助人獎(10名)可獲得逆風T恤+逆風頭巾(價值500元)
2.甜心祝福獎(20名)可獲得逆風T恤+塗鴉筆記本(價值300元)

公布時間:名單將於12/20前在愛情公寓公布


即刻前往愛情公寓參加活動>>>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theme.php

5.愛情公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