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逆風少年大步走部落格參加『「最愛blog!
」----全國NGO
優質部落格人氣票選活動』已審核通過了~現在需要大家幫忙投票~

請點選部落格右欄的「請投逆風一票拿好禮貼紙幫逆風部落格投票,並於此篇文章以迴響方式告知「我已投票支持逆風部落格!」即可獲得圖文作家悠遊卡貼全家便利商店百元禮券逆風T
恤及塗鴉筆記書喔~

投票日期從11月29日起到12月25日,現在就來支持逆風拿好禮吧~~請入內看詳細活動辦法

96x70.jpg 

為提升公益團體的數位網路運用能力,結合專業部落客的廣大串連能量,促進公益組織的行銷宣傳,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特舉辦本項『「最愛blog!----全國NGO優質部落格人氣票選活動』,希望透過全國性、有趣的網路競賽活動,直接激發公益團體的學習成長,將「公益」、「服務」的理念有效寓載於「網路世界」中,讓非營利組織能有更多元的呈現。

當然,「逆風少年大步走」部落格也前往參賽囉!

我們自200812月底開站以來,受到廣大網友熱情回應,瀏覽逼近33萬人次點閱。部落格也常舉辦徵文或留言活動,讓網友可以直接透過線上留言支持逆風少年,我們深深感謝您的參與。

現在!請您繼續力挺我們,支持逆風部落格人氣票選活動

活動方式:

.
請您移動滑鼠,點閱連結網址投票支持我們:

http://www.natwa.org.tw/blog_active/piaoxuan_view.php?id=9&img=4(點選部落格右欄的「請投逆風一票拿好禮」也可直接連結)

2. 請於此篇文章下以迴響方式寫下「我已投票支持逆風部落格!」

3.留下您的暱稱與email(我們將會寫信給得獎人,並請回報真實姓名與寄送地址)


活動日期:11/29-12/25

活動獎項:

1.     50名留言回覆已經投票支持者,獲得圖文作家悠遊卡貼2

2.     人氣旺旺獎:5名,全家便利商店禮券100元(隨機抽獎)

3.     逆風加油獎:10名,逆風T恤+塗鴉筆記書各1份(隨機抽獎)

抽獎公布日期:100/1/5,獎品寄送日期:100/1/15


還有還有超級BONUS

對於參加投票的網友,
主辦單位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將提供幸運抽獎,特別的是,他們是從兩個獲得民眾人氣票選第一名公益部落格的電腦投票名單中,各抽選出5位幸運支持之民眾,將獲得「人人公益獎」:神秘福袋(市值2000元)以上(有可能獲得高雄國賓大飯店,兩人同行免費住宿券)

意思是,支持逆風的網友都有幸運抽獎的機會,這樣雙重的好康機會難得,就靠大家的力量把逆風部落格衝到「民眾人氣票選第一名」吧!


不要再遲疑了,請立即行動投票!

 http://www.natwa.org.tw/blog_active/piaoxuan_view.php?id=9&img=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