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的合作夥伴得安家庭關懷協會的自營式職場"卡恰露咖啡坊"之前結合有機農場推出輕食簡單,也獲得聯合報的訪問,在9/26刊登囉~


得安新聞露出.jpg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宜蘭報導

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在羅東鎮經營「卡恰露咖啡」職訓場所,現在推出「養生套餐」、「輕食簡餐」,用的都是學員種植的新鮮蔬菜,自己調配的醬料,養生又好吃。

得安家庭關懷協會的「得安學園」,是宜蘭縣的中途學園,帶領學員經營有機農場,以自然農法,全年種植新鮮的蔬菜。為了讓學生有培養職業訓練的場所,也和青輔會「逆風少年專案」合作,在羅東鎮倉前路開設「卡恰露咖啡」,做為青少年學員的職訓場所。

今年夏天,得安有機場豐收,為增加學員的職訓能力,推出了「養生套餐」、「輕食套餐」,因為低鹽、低油很健康,符合一般人的健康需求,推出以來很受附近上班族喜愛,飲料與甜點,也都是學員自製。

主餐有醉雞、紅燒牛腩,還有素食套餐,全都用農場種的新鮮蔬菜,還有自己調的醬料,像最近盛產的秋葵,沾了日式醬油,就非常好吃,原價235元,現在特價188元。如果想要輕食,簡餐部分有燻雞輕食簡餐、原味輕食簡餐等,原價113元,特價89元。

「給孩子鼓勵與支持!」該會執行長李建清說,來這裡品嘗養生套餐,就是為孩子裝上夢想的翅膀。訂位電話(03)9547379,店址在羅東鎮倉前路86號。

報導文章來源:http://udn.com/NEWS/FASHION/FAS5/587136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