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乘風少年學園「Power麵館」逆風少年見習生大

在麵館工作也有一個月了,這段時間裡學到不少:煮麵的工夫、切菜的技巧、面對客人的態度表現,還有最重要的「負責」。

▼為客人準備一碗碗好吃的麵
大蕭.JPG 

以前總是一直以玩為目標,所以每次工作都做不久,一天沒去後就不知怎去面對、解釋,然後就逃避到最後就是被開除的下場。這次跟之前一樣吧!不知道怎麼面對就想逃避,本來以為會跟以前一樣會被開除吧!可是沒想到去到店裡,每個人都很關心我店長也表示因為我逃避沒接電話,他很擔心我是否發生事情了他說不管怎樣都要打個電話,至少別人也會比較安心,很感謝店長,副店長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而我一定會記取教訓,也學會了去面對事情,還有也要對自己負責。

在這裡工作很熱、很累,也受了很多傷,每天都要很早起床、出門,坐一個小時的車到店裡,然後忙到晚上,拖著很累的身體回到家,很多人問我幹麻把自己搞那麼累只賺那不算多的薪水,可是在這學到很多,而且很開心,店長、副店長很包容我,說不定三個月結束之後還會不想離開….哈哈!是說不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