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暑假,許多人都開始打工了吧~

雖然離學生時代有點遠了,想起以前打工的時光,還是挺懷念的。不過,范范知道有些人是為了負擔家計,必須半工半讀,他們的身上背負著沉重的擔子,但現在,你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因為逆風少年的「教育助學計劃」可以幫助你~

▼最近為美容活動代言的新造型,這個角度拍臉變得更小了
范范1.jpg_.jpg 

范范覺得這真是一個很好的計劃,能夠幫助那些家庭經濟不好,但又有心向學的孩子。范范在當歌手前,曾經當過英文老師、在咖啡店打工、也在花店賣花當會計,還記得為了幫玫瑰花除刺,好幾次手指都割破流血受傷,那時主要是想嘗試不同的生活體驗,這樣的打工心態是輕鬆有趣的。

但是范范的有些同學卻是為了家計而必須打工,因為家裡經濟無法負荷,所以必須半工半讀才能讓自己繼續升學,跟他們比起來,我覺得自己打工吃的苦都不算什麼,因為他們的身上承載的是更多的壓力與煩惱吧!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同學,請鼓勵他加入逆風少年的「教育助學計劃」,讓專業的社工們來拉他一把,透過獎助學金與學習課程,希望能讓他們的人生逆風變順風。

再來聊一下范范的近況,最近出席了美容代言活動,與大家分享了我小臉的懶人美容方法,還有最開心的是,范范開始進錄音室錄音,為新專輯做準備了。前陣子看到我的好姐妹阿妹風光拿下金曲獎,真的很為她開心,心中也暗自許下要以阿妹為榮,向她看齊,期許自己有天也能用歌曲感動更多人。

除了錄製新專輯,范范也要繼續當空中飛人,八月要去北京開歌友會,還有去鄭州參加「康熙盛典」演唱會,可以預期這個暑假將過得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