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學承電腦與逆風主辦單位台少盟,才剛完成青春「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90小時的課程合作,同時也在全台的20間分校,為「逆風少年大步走」進行愛心零錢捐募款,而七月起更將加入「逆風少年大步走-教育助學計劃」,提供經濟弱勢的青少年免費電腦學習的機會,而且不限名額,這樣的善舉讓人十分感動。

▼學承電腦提供20間分校進行逆風愛心零錢捐。
照片 935.jpg 

學承電腦資深經理李旭騰說,三年前學承電腦曾舉辦「愛在學承」助學方案,提供低收入戶子女免費的電腦課程,也因此當聽到逆風少年大步走要推出教育助學計劃時,便很快地願意提供全省資源,參與這項計劃。參與內容主要是免費提供經濟弱勢的青少年三門課12小時的課程,有文書類及多媒體設計類課程可供選擇,希望提供逆風少年們多一點的學習機會。

學承電腦成立12年,總經理陳永祥一直很熱心社會公益,曾經與愛盲協會合作,派遣老師教盲生維修電腦,也曾提供20組電腦給脊椎損傷協會,今年初也曾主動捐出20-30台電腦給福隆扶輪社,發送到偏遠地區的學校使用。去年八八水災時總經理陳永祥更在企業內發起一日捐,光是他個人就捐了二十萬。

就因為總經理本身帶頭做公益,因此在去年底,學承電腦就主動釋出全省的20間分校做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的愛心零錢捐平台,讓老師、學員能就近方便行善,學承電腦資深經理李旭騰說,雖然大家捐的金額不多,但是積少成多也希望能幫助多一點的逆風少年。此外,學承電腦也相當歡迎不同的公益族群,只要是他們能夠幫得上忙的,他們都很願意提供資源來回饋社會。

▼學承電腦企業內部愛心不落人後,同仁們響應愛心捐。
照片 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