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一直努力的往前衝,也許會跌倒,但別怕……爬起來傷口擦一擦,身邊的人都是你的OK繃。~小諄

◎文/中區青少年就業服務中心(勵馨)逆風少年小諄

兩天的課程讓我學習了許多,聽了四位老師的故事,及老師們一路走來的過程。讓我知道沒有人天生就能擅長職場上的業務,都是一步一步的來,有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的人一定不會成功。

▼在職場的基礎導引課程中,肯邦美髮陳老師與我們分享他的生命故事。
肯邦美髮陳老師與學員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JPG 

肯邦美髮學院的酪孔老師,他從小就喜歡跳舞,他想要發光發熱,但是家人如此的反對,但他依然不服輸努力勇往直前。他努力過後成功了,他帶著一群擁有自己理想、夢想的年青人繼續勇往直前在美髮業發光發熱。服務態度佳和客人永遠都是對的服務精神,努力自己的目標往前走,不往後看,這就是他的成功秘訣。

▼課程中還安排面試自我介紹演練
面試自我介紹演練.JPG 

我有我的理想,我想成為一個鼎鼎大名的廚師,把理想的學校貼在各個角落,提醒自己,它是我的目標,高雄餐旅學院,有夢最美,沒有人天生就是完美,天生就是商業才子,我身邊的師表、朋友、親人和我說我是個很棒的人才,別放棄自己的理想,身邊的人非常的看好我,而我也一直努力的往前衝,也許會跌倒,但別怕……爬起來傷口擦一擦,身邊的人都是你的OK繃。

在職場上難免會低落,失敗只要再多一點努力,就算離成功不遠,有些人會覺得我努力了那麼久為什麼沒成功?.但至少努力過,總比那些不努力或利用不正當手段的人來的好。人嘛!別總是抱不平或許會很不開心,就稍微換個角度想就好啦!

我每天努力就是要讓自己學習更多,讓自己最好心理準備,把自己推出去職場上的大門或許不會成功,但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

▼到美髮院見習體驗與客人互動
體驗肯邦美髮的服務.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