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小組

「葉問前傳」電影慈善首映會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邀請「逆風少年大步走」所關懷的服務對象一同與會,藉由電影中葉問在逆境困難中拜師學藝的過程,一同鼓勵逆風少年不畏逆境,勇於突破自己與精進成長。72日慈善首映會於台北西門町戲院舉行,提供青少年服務機構的青少年及其家屬、社工員與逆風志工來觀賞電影。

▼電影「葉問前傳」海報
葉問前傳宣傳照.jpg 

在電影開演之前,由「葉問前傳」飾演葉問的男主角杜宇航、飾演葉問小師妹陳嘉桓、葉問的長子葉準等人,與青少年機構的夥伴們打招呼並加油打氣!

RIMG2736.JPG  

台少盟副秘書長劉淑翎代表「逆風少年大步走」贈送逆風T恤給演員們,感謝他們的鼓勵與支持。
RIMG2741.JPG   

有趣的是,我們的「逆風少年大前輩」圖文大使陳阿信,在觀賞完葉問前傳後畫了一幅有趣的圖文,可見這部電影引發許多人的熱烈迴響。

陳阿信之麥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