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查了一下,原來《秘密》是2007年就出版了!

但是今天看到電視新聞說,台灣接連有兩個大樂透得主,都說他們是看了《秘密》,運用書裡的吸引力法則,才心想事成中樂透,而且《祕密》作者Lisa Nichols來台演講,門票上萬元還銷售一空,這讓我更好奇了,想知道它究竟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先來看一下它之前的預告片吧~


其實,就像作者Lisa Nichols在接受採訪時說的:「只要你專注面對某一件事,那件事就會發生,讓你得到你想要的。」

這個許多名人讚頌的「秘密」就是正向思考的吸引力法則: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它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來;它們就是你所想的。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


只是許多成功致富、或是歷史名人們,他們並不知道原來自己成功的背後,有著這樣的規則存在,若是用生命經驗來歸類,也就是說你的思想就像個「磁鐵」,會吸引著同類型的想法過來,也因此當你的思想是正面而積極的,就會吸引更多同質的想法出現,讓你相信這件事是可行的,那麼成功的機會自然變大。

我同意這樣「好事吸引力」的想法,如果有任何想法與夢想,就要多想多做、堅持下去,但能不能達到名人成功的境界或是真的中樂透獲取財富,那又是見人見智的問題了。有興趣的人不妨來讀看看,不論大小事,或許也能讓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