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知名圖文作家波蘿麵包發文響應逆風少年大步走的合作夥伴得安卡洽露咖啡坊‏~~

波蘿麵包部落格http://www.polomanbo.com/?p=2254

波羅麵包1.jpg 

感覺上...小波比較像逆風老頭...

波羅麵包2.jpg 

以前的班上有許多的問題少年,一天到晚就是三字經和中指掛在身上
常常欺負弱小的人,看到他們真的非常的嚇人...

我比較好奇的是,現在的他們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是不是進階到打打殺殺的境界了? 還是已經乖乖的變成上班族了?
還是說...倒在路邊的遊民就是他呢??

最近剛好接觸到有關「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活動,順便認識了”卡恰露咖啡坊”
卡恰露」?卡恰露(Kachalu)是哥倫比亞(Colombia)原住民poima族語“希望”
>> 的意思,意味著能注入住在同地域的人們的希望的意義。以此命名及期盼此準備性就業職場能為青少年增進就業能力,為青少年注入新希望。並以公益團體附設青少年培訓機構為品牌。
"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
是輔導未升學未就業青少年,提供給青少年就業體驗實習的機會
帶領青少年學習正確工作態度、教導專業技能,培植青少年的就業能力
協助其適應工作職場,以順利就業。

在這咖啡坊,我看到好多的希望,學習烘焙、煮咖啡、調酒泡茶

「一杯傳遞希望的咖啡」、「我們所提供的不只是咖啡,更是要為少年許一個希望的未來」。
這是他們的標語,大家一定要給予他們最大的鼓勵,他們正努力的在為將來加油!!
逆風少年!!  往前走下去,一定要加油哦!!  (感性)

活動相關聯結:
逆風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逆風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認識得安家庭關懷協會:http://www.dafamily.org.tw/
卡恰露咖啡坊部落格:http://kachalu2010.pixnet.net/blog波羅麵包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