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逆風少年的另一位圖文大使老公仔啦!看看部落格上的老公仔與水瓶女王,這對寶貝夫妻檔真是相當有活力,感覺兩人每天都有新鮮有趣的事情在發生。可惜的是,「逆風少年大前輩」記者會當天,水瓶女王無法前來,所以只看見老公仔的身影,不過他仍是相當熱心地為逆風少年加油打氣!

▼老公仔擔任逆風少年圖文大使,與所畫的圖文合影。
老公仔.jpg 

香港來的老公仔,說起話來有濃濃的廣東腔,他與水瓶女王各有擅長,老公仔愛畫畫,水瓶女王擅於說故事、寫橋段,所以看到的有趣圖文可是兩人分工合作的心血結晶。老公仔與水瓶女王也是「光明燈同學會」的成員,他們始終覺得能夠用幽默的圖文來作公益是件很有意益的事。

雖然老公仔沒有像逆風少年那般挫折的歷程,不過愛畫畫的他,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也吃了不少苦頭,因為家人起初並不支持他走畫畫這條路,但他仍執意朝夢想前進,從設計學徒開始作家,還當過主筆的助理,過程中遇到許多不為人知的挫折,但因為興趣與熱情讓他堅持走下去,也遇到了相知相惜的水瓶女王,一路相互扶持。

老公仔說,遇到困難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積極的想法與態度,不要一直負面思考,這樣就有能力與機會改變這世界,他也鼓勵逆風少年能與他一樣找到自己的夢想,並堅持下去。

水瓶女王vs.老公仔:http://miqli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