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官網首頁.JPG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培訓計畫,我們的官方網站全新改版囉!


現在就跟著逆風來看看全新的官網有什麼豐富的內容吧!

進來官網,可以看到過去一年逆風少年的活動照片,包括逆風代言人范范參加愛心零錢捐記者會、D-Day活動,還有八八水災時逆風少年南下賑災、協助災民清理家園的畫面。

在分類上,點進「計畫簡介」可以清楚地看到今年的逆風少年計畫,「服務據點」,可以看到我們在北中南東所設立的就業服務中心,還有逆風的主辦單位台少盟及五個協力社福團體,以及今年各團體在就業課程方面的服務模組。

「逆風故事」與「名人應援團」則是部落格文章的延伸,有各團體第一線社工所撰寫的學園故事,也有逆風親自採訪撰寫的內容,還可以看到孫越、劉真等名人為逆風少年加油打氣。

「愛心雇主」專區也是今年的重頭戲,去年底我們舉辦了「逆風少年大前輩-愛心雇主大募集」起跑記者會,也透過圖文畫家的趣味創作宣導權利與義務,希望今年能號召更多愛心雇主加入,以師徒制牽成至少200位逆風少年進入職場。

至於「我要捐款」就是讓大家貢獻愛心的園地,支持逆風少年的朋友們可以透過捐款專戶或是到全家便利商店進行愛心零錢捐,幫助失學失業的逆風少年升學或就業。

逆風少年大步走官方網站: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