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中央店店長邱盛裕.jpg 
一個個愛心零錢箱,承載著許多希望,小小的力量就能積沙成塔,改變弱勢族群的人生。
圖為土城中央店店長邱盛裕

位於住宅區的全家便利商店土城中央店,是2009年第四季逆風少年大步走愛心零錢捐的前三名愛心店舖,店長邱盛裕說,土城中央店已經在當地深耕14年,往來的熟客都是附近的居民,愛心零錢捐的每一分累積,除了愛心還有在地濃厚的人情味。

邱盛裕分析第四季能擠進全家愛心店舖TOP3的原因,主要是附近有位熟客中了一筆意外之財,他說這位熟客年約45歲,是個男性上班族,平時就很熱心公益,每次來便利商店買東西,都會捐一、百元當作零錢捐,去年底時,因為中了一筆錢,更稟持著回饋社會的愛心,每一、二天就來捐一千元,才使得逆風少年大步走的愛心零錢捐快速累積。

更妙的是還有位太太,只要她中樂透,就一定會來便利商店報到,而且每次都是捐千元大鈔,而附近的年輕人知道店裡有這個愛心箱,每回來買東西,也會主動將找回的零錢投入。

然而,店長的努力耕耘,也是讓鄰里居民樂於來便利商店奉獻愛心的主因,平時店裡就常舉辦量血壓、小朋友繪圖活動,不僅拉近了與社區居民的距離,也透過愛心箱讓大家能夠方便行善,貢獻自己的愛心。

土城中央店.jpg 
土城中央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