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電視台將在三月底推出八點檔強檔新劇「牽紙鷂的手」,描述一群師生在中輟學園的點滴故事。

台少盟推動的「逆風少年大步走」特別與客家電視台合作舉辦名人分享座談會,邀請劇中演員吳中天、陳靖婕與專家學者,一起來聊聊人生中的逆風故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還有有獎徵答等你來喔!

逆風+客家戲劇座談會.jpg 

客家電視台三月份推出八點檔強檔新劇「牽紙鷂的手」,描述一群師生在中輟學園的點滴故事。在劇中,新生代女星陳靖婕與斯文帥哥吳中天化身為熱血教師,以熱心與愛心教導與幫助學生,就像是一雙雙牽紙鷂的手,帶領學生展翅高飛。

在現實生活中,也有一群人默默的在努力著。台少盟推動的「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正式邁入第二年,將持續關懷經濟弱勢、失學、失業的逆風少年,並以實際行動引領逆風少年,找到人生方向與希望。因此透過「牽紙鷂的手」,你可以了解逆風少年們的心路歷程,透過台少盟「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你可以知道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幫助逆風少年。

歡迎您一起來參加「牽紙鷂的手」戲劇座談會,會中將播放戲劇精采花絮,並邀請劇中知名演員專家學者到場,與現場觀眾互動、對談,讓您有機會認識逆風少年、了解逆風少年,並能成為幫助逆風少年那雙「牽紙鷂的手」。

一、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二、協力單位:勵馨基金會屏東服務中心、勵馨基金會中區辦事處、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基督教芥菜種會附設花蓮少年之家、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三、合作夥伴:客家電視台、全家便利商店、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四、座談會流程:

13:30  報到

14:00~14:02  播放公益短片開場

14:02~14:05  介紹來賓與活動目的

14:05~14:20  播放「牽紙鷂的手」精彩花絮

14:20~15:00  主題座談-「青春不輟-在逆風中勇於追夢」

15:00~15:10  有獎徵答

15:10~15:30   茶敘

五、座談場次:

東區  03月29日(一) PM14:00~15:30 

花蓮社福館3樓第2會議室(花蓮市文苑路12號)


中區  03月30日(二) PM14:00~15:30

中華育幼機構中區工作站-教育訓練中心(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4號6樓)


南區  03月31日(三) PM14:00~15:30

屏東縣文化中心5F演講廳(亦稱中正圖書館/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屏東市大連路69號5樓)

六、座談會報名/聯絡人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陳晌(ㄕㄤˇ)宜

TEL:02-23695195

FAX:02-66305882

E-MAIL:iamshangyi@gmail.com

七、相關資訊  逆風少年大步走官方網站: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牽紙鷂的手」網站:http://activity.pts.org.tw/Hakka/Kite2010/

--------------------------------------------------------------------

「青春不輟--在逆風中勇於追夢」牽紙鷂的手~戲劇座談會

【報名表】

報名場次別

請勾選您欲報名的場次:□東區(3/29) □中區(3/30) □南區(3/31) 

代表人

 

人數

 

E-MAIL

 

聯絡電話

 

服務單位/

就讀學校

 

職稱

 

歡迎團體報名,請於03/25(四)前,將報名表傳真至02-6630-5882或e-mail至iamshangyi@gmail.com;並請來電02-23695195找陳晌(ㄕㄤˇ)宜小姐確認報名,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