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逆風與家人在餐廳吃完了歡樂的年夜飯,踏著夜色回家,此起彼落的煙火與鞭炮聲,預告著新年來了。

今年的大年初一遇上西洋情人節,先祝大家生龍活虎擁幸福,金虎財運滾滾來,而逆風的主辦單位台少盟及五個協力社福團體,也將在春節期間在逆風部落格向大家團拜過年喔!

除夕宴2.jpg 

因為今年是逆風少年大步走落實就業力培訓計畫的行動年,無論是主辦單位台少盟,還是協力團體包括乘風少年學園、基督教勵友中心、勵馨基金會、宜蘭得安家庭關懷協會、花蓮少年之家都緊鑼密鼓動起來,為弱勢青少年打造不同的職訓課程與計畫,為的就是能讓更多的逆風少年能夠學得一技之長,找到人生的方向。

想知道各團體的新春計畫,還有對逆風少年的期許,就請多來逆風家為這些辛苦耕耘的青少年團體們加油打氣吧!

另外偶像歌手伍家輝與楊青倩,也特別獻上新春祝福,以及他們奮鬥的成長故事,來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