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氣溫卻驟降了15度,雖然天氣冷颼颼,但來自各地的愛心卻讓人感到無比溫暖。位在樹林火車站附近的樹林博愛店,是全家便利商店去年第四季愛心零錢捐募集的前三名店家,店長謝俊男說,多虧在地的住戶持續的捐輸愛心,尤其有一位愛心媽媽,總是將五百元找剩的鈔票零錢投入愛心箱,才讓他們的零錢捐飆高,成為第四季TOP3的愛心店舖。

▼樹林博愛店店長謝俊男。
樹林博愛店店長謝俊男.jpg 

店長謝俊男觀察,因為位處樹林火車站的熱鬧商圈,這裡的來客幾乎是上班族與當地的住戶居多,一般上班族通常是買早、午餐與飲料找零之後,會把一塊、五塊的銅板丟進愛心零錢箱,但是附近有一位愛心媽媽,一星期總會來四、五次,每次來買東西都是拿五百元大鈔,找開的百元鈔與零錢就直接投入愛心箱,有時甚至沒買東西,就專程來把三、五百元鈔捐做零錢捐。

而樹林博愛店本身也很有愛心,過去曾舉行商品義賣,將款項捐給家扶基金會,也曾收集快下架的麵包與物資,捐助收養中心的兒童,解決他們民生物資缺乏的問題。謝俊男也說,雖然最近是過年期間,許多客人來買東西時,也不忘將找零投入愛心箱,都是相當難得的現象。

我們衷心感謝這些曾經為零錢捐貢獻愛心的人們,還有全家的愛心店舖,這些積少成多的愛心,都是支持逆風少年最好的力量。

▼樹林博愛店
樹林博愛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