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弱勢青少年能夠擁有就業力,同時累積工作經驗,提早為職涯做準備,我們在2009年底推出「逆風少年大前輩:愛心雇主大募集行動計劃」,希望愛心雇主能提供工作機會給需要幫助的逆風少年。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培訓計畫,我們邀請了圖文作家陳阿信、老公仔&水瓶女王,以活潑生動的圖文方式,繪製「愛心雇主Q&A」系列,希望企業雇主及逆風少年能踴躍參與。

愛心雇主Q&A1.bmp 

「逆風少年大步走」愛心雇主Q&A:

Q:誰可以參加「逆風少年大步走」計劃?

A:

店家方面:
願意接納青少年,提供給待業弱勢青少年工作體驗的機會,在過程中以愛心、耐心、包容,提供教導、訓練、陪伴,協助青少年進入職場、適應環境、學習成長之企業或自雇業者即可參加。

青少年方面:國中畢業後(15歲以上)目前未繼續升學就業或半工半讀者,且未參加任何職訓課程,有意願謀職、學習、成長的青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