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虎年到來,台少盟特別與創意塗鴉達人Bounce合作,首度發行台少盟第一款「創意塗鴉虎紅包袋」!並於今年1月31日至2月28日與京華城百貨公司合作,每個週末六、日下午1:00至晚上8:00於三樓Ids點子友樂區(大創百貨旁),只要您捐三張發票即可獲得限量創意塗鴉虎紅包袋。 相關發票所得將用於投資青少年創意塗鴉活動、發展青少年文化創意人才培育計劃,以及推動縣市政府提供青少年創意塗鴉與文化交流的空間與資源。

▼創意塗鴉達人Bounce所設計的創意塗鴉虎紅包袋
虎虎生風.jpg 

上週六日初次舉辦捐發票送塗鴉虎紅包袋活動,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及踴躍參與,幾乎路過的民眾都願意掏出身上的全數發票,特別是很多小朋友及青少年看見我們塗鴉紅包袋上的老虎都相當喜歡,主動要求父母可以捐發票換紅包袋。

現場除台少盟工作人員熱情吆喝「捐發票送紅包袋」之外,另透過京華城的扮裝秀蝙蝠俠、貓女的熱情參與,吸引不少逛街民眾的目光,兩天馬上募集到1千1百張發票。台少盟與京華城百貨「捐發票送紅包袋」募集發票活動將會持續至2月底,農曆年期間將移至京華城一樓繼續舉辦。若您有機會前往時也別忘了給台少盟一些支持與鼓勵。

另台少盟也特別提供限量塗鴉虎紅包袋給無法前往參與的朋友,您只要捐出三張以上的發票,並附上回郵信封寄到10646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F台少盟收,也可獲得免費限量塗鴉虎紅包袋(三個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