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旅程也許曲折、崎嶇,但只要有機會仍可以在絕壁中開出美麗的花朵!

前陣子有機會與《人籟》雜誌合作,於是逆風與乘風少年學園的敏惠,一起整理了逆風少年瓜瓜的故事,寫了一篇「逆風少年向前行」的文章,在近日登上了《人籟》雜誌的網站。一起來看看吧!

人籟報導.JPG 

瓜瓜是逆風遇到的第一個逆風少年,中性的打扮很容易讓人誤以為她是個小男生。瓜瓜很開朗健談,但她的身世卻令人心疼,還好在人生最迷惘的時刻,乘風少年學園伸出了援手,無論是執行長哲寧,還是社工敏惠,他們在輔導逆風少年職涯探索這一領域上都很用心,做了許多努力,於是最後我們才能見到瓜瓜原本崎嶇的生命,開出美麗的花朵!

加油!瓜瓜,相信你能在職場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想看「逆風少年向前行」完整文章,

請上《人籟》網站:http://www.erenlai.com/index.php?aid=1&pid=4&la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