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燦爛的煙火,清晨的第一道曙光之後,現在已經是2010年了!

因為工作到十點才結束,逆風今年沒有到101與大家倒數計時,而是選擇與家人在一起,在13樓的天台Count down迎接2010年!

看到101冒出的火樹銀花,還有臨近大樓此起彼落的煙火,好像世紀交響樂,沒想到在自家頂樓就有這樣絕美的風景,但過去每一年我卻總是往人群裡鑽,以為身歷其境才有跨年的感覺。

記得去年的此時,「逆風少年大步走」正式成立,逆風也開始了公益版主的生活,記得那時曾發表一篇文章「只要有愛,大家都可以是逆風」,而這一年來逆風少年從無到有,在走訪逆風少年、社工,還有陸續舉辦的愛心串聯、網路徵文活動中,逆風發現這樣「愛循環」的精神正一點一滴的累積。

到現在逆風少年大步走部落格已超過21萬人次,還有許多熟面孔默默陪伴著我們,關心支持著逆風少年的活動,並樂意把這樣的公益訊息傳遞出去,而那些過去採訪過的逆風少年,經過了一年也看到了他們的成長與轉變,即使還有些稜角需要磨練,但至少有了奮鬥的目標,也願意努力。

還有陸續加入的愛心商家與媒體協力夥伴,大家以不同的方式支持著逆風少年一路成長。能與這些富有愛心的人事物相遇,是逆風過去一年最大的收穫!

是的!2010年,我們會繼續逆風向前走~

經過2009的愛心捐募集,2010年將是把愛心化為實際行動的時候,希望老朋友與新朋友能持續鼓勵支持逆風少年,讓我們的就業力培訓計畫能夠在今年落實生根,真正幫助到這群失學失業的逆風少年,讓他們有一技之長,追尋人生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