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在今年度最後一個月,緊鑼密鼓醞釀著新一波行動宣傳,即將在12月中旬推出「逆風少年大前輩-愛心雇主大募集行動計劃」。本計劃很榮幸與網路知名圖文作家社群「光明燈同學會」一同攜手合作此檔公益行動,讓有趣有創意的圖文作品,搭配著我們的訴求與目的呈現出來,更加讓人有一份親切感與新鮮感;而本檔活動的圖文大使,即「水瓶女王與老公仔」與「陳阿信」。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光明燈同學會班長謝小達與圖文大使陳阿信。
DSC00151.JPG 
 

首波媒體宣傳活動,安排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光明燈同學會班長謝小達與圖文大使陳阿信接受教育廣播電台青春夢想家主持人蕭曼屏的專訪,讓社會大眾更加瞭解2009年募得款於2010年使用的狀況以及弱勢青少年就業培力課程的規劃;更重要的是,在青少年踏入職場見習時,我們非常需要愛心商家提供場域與傳承專長給青少年朋友,因此在2009年的尾聲,對於愛心雇主的招募不遺餘力的宣廣。

 

另外,謝小達在訪談中很謙虛表示,圖文作家們將自己的小小專長發揮大大效益,幫助更多的人認識公益活動,感覺非常有意義。而阿信在構圖與接洽的過程中,充分展現親和力與厲害的設計功力,讓台少盟順利完成文宣品印刷,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更多精彩訪談內容,請調頻至FM101.7教育廣播電台「青春夢想家」,本週四晚上1000-1100,大家一起為我們加油!

 

光明燈同學會:http://www.wretch.cc/blog/KusoLight

▼富有愛心的謝小達與陳阿信接受教育電台主持人蕭曼屏訪問。
DSC00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