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15歲的宣宣,與17歲的魷魚,在這次「流汗不流浪」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廣告中,分別扮演叛逆的小惠與小雅,原本對這個世界充滿著憤怒與不滿,但在就業力計畫的培訓下,各自在服裝與造型設計上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宣宣〈右〉與魷魚對自己的未來很有想法。
宣宣&魷魚.jpg 

在現實生活裡,宣宣也曾與她飾演的小惠一樣叛逆,國二時因為覺得學校管太嚴,課業壓力大而逃避上學,常常翹課、翹家,也因此與爸爸爭吵,親子關係一度鬧得很僵。直到她逐漸在表演領域找到自己的興趣,才決定復學考上表演藝術科,有了生活重心後,現在每天上學作息都很規律,也不再當讓爸媽擔心的翹家少女,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的她把JOLIN當偶像,決心要把高中唸完,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偶像藝人。

 

在廣告中飾演造型助理的魷魚,目前是高中美髮科三年級的學生,平常就在姑姑的店裡做造型助理的工作,但因為做助理的工時長達12個小時,薪資又偏低,所以她希望未來能考四技二專充實自己的技能,想研習化妝品調配的技能,做一個化妝品調配師。

這次參與廣告拍攝的文彥、Eason、宣宣與魷魚,某種程度上也曾經是個逆風少年,即使有著中輟的經歷,但他們對未來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努力朝目標邁進,希望他們能堅持下去,大步向夢想前進!

▼宣宣、Eason、文彥與魷魚,也因為拍廣告而成了好朋友。
逆風廣告少年.jpg 

 

感謝「漢星演藝經紀有限公司」在「青春流汗不流浪公益廣告」的支持,甄選旗下適合拍攝的少年演員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衷心感謝!

 

關於「漢星演藝經紀有限公司」:

1997年,漢星演藝經紀有限公司在台北成立,秉持著專業、負責、誠信的經營理念,在短短的時間內便已獲得廣告、平面媒體、電視、電影及各類相關的媒體客戶的高度肯定,成為台灣具有代表性的經紀公司之一。更多關於漢星的訊息與介紹,請見官網:http://www.chinesearts.com.tw,有興趣從事演藝活動的老中青朋友,也可洽詢:02-8780-3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