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新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廣告中,有四個清新的面孔:小奇、阿B、小雅與小惠,他們以不同的方式宣洩青春,展現出不同的逆風少年樣貌。而在現實生活裡,飾演小奇的文彥與飾演阿BEason,也與他們飾演的逆風少年一樣有著需要面對的人生課題,同時在不斷摸索中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在廣告片中飾演逆風少年的Eason(左)與文彥,笑顏展現青春無敵。
照片 401.jpg  

在廣告片中飾演飆車小奇的文彥,現在17歲,也曾經迷失在飆車的快感裡,國二升國三時,因為爸爸經商失敗,被朋友捲款潛逃,全家人一度陷入四處跑路的日子,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讓文彥顯得格外早熟,原本讀餐飲科的他,為了幫忙爸爸開的餐廳,目前暫時休學當爸爸的助手,想早點幫忙負擔家計。

而現在16歲的Eason,雖然不像片中的阿B喜歡泡網咖,但因為喜歡半夜與朋友出去玩,曾經深夜未歸被警察抓,也因為晚上愛玩、白天起不來,所以請假比上課的日子還多,爸爸看他不喜歡唸書,索性讓他先休學一年,在美髮店做助理,好好思考未來的出路。

 

在廣告中,小奇與阿B在就業力計畫的輔導下,分別在汽車修理與烘焙中找到自己的興趣與一技之長,而文彥與Eason在拍完逆風少年大步走的廣告之後,也深深覺得一技之長的重要,對未來也想得更多。即使現在中輟休學,但對美髮有興趣的Eason,明年決定回學校把高中課程唸完,而文彥雖然對唸書沒有興趣,但也立志要像爸爸一樣成為廚師,未來一定要考到廚師執照,另外兩人也對演藝圈很有興趣,希望多方嘗試開發自己的才藝與潛能。

▼拍完廣告之後,文彥與Eason對未來有了更多的想法。
照片 3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