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來推薦我們逆風少年的協力團體勵友中心正在進行的公益活動,在社會的角落有許多孩子,因為大人失業、重病或其它因素,讓他們的生活陷入困境中,請一起幫助這些弱勢的孩子,用行動為他們準備美好的未來!

弱勢兒少計畫1.jpg 

孩子本該擁有無憂無慮的童年,卻常因為大人失業或是環境變化的種種狀況,導致無法滿足孩子的需要,再加上貧窮的陰影籠罩,讓有些孩子每天都陷入恐慌與無助中。

據推估,台灣至少有八萬名學童因家庭經濟不好,健康、生活、學習大受影響!基督教勵友中心呼籲大家共同來幫助這樣的孩子;我們預備「餐點」讓孩子三餐得以溫飽、提供「課後輔導」讓孩子體驗學習的美好、實施「生命教育」活動讓孩子學習正確的價值觀,以及舉辦「服務學習」活動,使孩子們學到自重敬人的品格等等,這樣全人關懷的服務,為的是陪伴這群孩子早日脫離飢餓、中輟、失學、犯罪、被害的陰影和貧窮的循環。

每月500元能讓一位弱勢兒童健康長大及擁有全人關懷服務的機會,期望您和我們一起為這群孩子奉獻心力,給予這些弱勢家庭們無限支持與鼓勵。

弱勢兒少計畫2.jpg 

那天二、三十位志工浩浩蕩蕩的來到小魚的家,為了整理一間十多坪的屋子,里長伯帶的隊!
移走庭院角落裡媽媽的骨灰,帶走了十幾二十隻大大小小的狗,清出塵積已久的物品,留下來的是這些孩子們沉重的心情,小魚說不習慣這樣乾淨的環境! 

社工員說:訪視這個家庭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不是眼前的髒亂,也不是鼻子內充滿難耐的氣味,更不是爸爸滿腹的憤世忌俗!是一陣又一陣的心酸...小魚家裡有5個小孩,靠低收補助過活,她們全家遺傳有神經纖維瘤,爸爸現在因為癌症末期在安寧病房。

這樣的家庭,在台灣還有許許多多! 勵友中心誠摯邀請您一同成為他們的守護天使!

前往勵友中心http://www.gfm.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