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應該是恣意揮灑無限能量,10月初,台少盟與彩虹天堂合作開辦了「創意魔法學院:潮流藝術班」,身為師資群的新生代偶像牛奶、阿霈及陳威全,也以他們的故事來鼓勵逆風少年們肯定自己的潛能與價值,找到亮麗的人生舞台!

  牛奶鼓勵大家找到自己的興趣堅持下去。牛奶.JPG

牛奶:在舞蹈中找回自信

「成功沒有絕對的方程式,讀書也不是每個人唯一的出路。」單親家庭出身的牛奶,國中時考試成績常常最後一名,國一時更曾因為翹課太多而一度休學,在泡網咖打電動的日子裡,牛奶自我放棄,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後來因為認識喜歡跳舞的朋友,在練舞的過程中找到興趣與自信,也決心要在舞蹈界中闖了一番天地。

「高中時,下課後我常常一個人跑到中正紀念堂練舞,每天都練到半夜12點才回家。」牛奶說,從開始練舞開始,他就下定決心,雖然他唸書比不上別人,但至少舞蹈不能輸人,那時也沒有想到要當藝人,但或許時時刻刻的練習,讓他處於隨時準備好了的狀態,機會一來就順利進入演藝圈,也讓家人對他刮目相看!

    阿霈鼓勵大家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阿霈.JPG 

阿霈:肯定自己  誠實分享創作生命

在成長的路上,阿霈一直是功課名列前茅的好學生,但是當了歌手投入藝界人生,才發現好成績無法解決人生難題。阿霈樂團剛發片時,就常被拿來與同公司的蘇打綠做比較,隨著蘇打綠迅速走紅,阿霈及樂團成員也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

「我事後回想,其實我們也沒有唱得比別人差,但在士氣上卻先擊垮了自己。」因為灰心喪志,阿霈樂團就這樣走上了解散之路,而阿霈則單飛出片,但這時阿霈又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缺乏獨當一面的自信,直到他來到教會,他才開始思考,或許他不是巨星,但是他可以誠實地與大家分享他的創作與生活,就是這樣的轉念一瞬間,讓阿霈找到了自己的價值,整個人也開朗了起來。

    威全希望大家不要放棄最初的夢想。
威全.JPG 



威全:永不放棄  讓夢想成真


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威全,從小出生在民風純樸的鄉下,但喜歡音樂的他,高中時就與同學組樂團,還常熬夜練團出去參加比賽,這樣的舉動讓家人曾經很不諒解,覺得他玩音樂只會擔誤課業。為了證明自己對音樂的決心,威全不僅學業成績過關,還征戰無數歌唱比賽,用獎金的錢來買樂器。

威全回想,他從17歲寫歌到現在,在音樂界已經闖蕩超過十年,如果沒有他當初的堅持,現在也無法站在舞台上唱歌,在歌壇擁有一席之地,因此他鼓勵有夢想的逆風少年要勇敢跨出第一步並堅持下去,最終一定能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