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晚上,聽著James Blunt的歌曲〈You're Beautiful〉

讓我突然想起了你,一個擦身而過的Angel...



記得那時我讀國三,剛從補習班惡補完總複習,頭昏腦脹一心只想坐公車回家

那一天雨下得很大,大到看不清視線,突然一道刺眼的光芒從眼前閃過

緊接著右腿是一陣劇痛,原來我被機車A到了...

雖然只是擦傷,但當下卻痛得我站不起來

大雨無情地下,我的雨傘早就已經開花,還有野狗從我身邊狂奔而過

這時有雙溫暖的手拉住了我,一個有著燦爛笑容的大姐姐撐著傘扶我走到騎樓,

還幫我叫了計程車並付了車錢,讓我順利回到家

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也來不及留電話感謝她

但那個面孔在我心中,就像〈You're Beautiful〉裡偶然遇見的Angel

即使知道不會再見面,卻是永恆的溫暖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