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  Part II

潮流藝術「Show」創意  「創意魔法學院:潮流藝術班」開學典禮

青少年對潮流藝術的興趣要如何轉換成未來的就業能力?且看「創意魔法學院:潮流藝術班」告訴你/妳。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合作,於200910月起開辦「創意魔法學院:潮流藝術班」,針對15-19歲因家庭、經濟等狀況無法穩定就學及就業的雙失(失學、失業)青少年進行潮流藝術就業力培訓。

潮流藝術班融合了創意學習、表演藝術專業與職能發展三大元素,課程包括音樂、舞蹈、戲劇、造型、經紀人等領域,並由從事社區創意文化及培養潮流藝術創作、展演種子的彩虹天堂協會成員,包括季欣霈、陳威全、曹露西等潮流表演藝術職場前輩擔任講師。107日下午潮流藝術班學員將與一級講師展現他們共同打造全新學習體驗的信心,邀請社會各界一同來認識逆風少年獨特的潮流藝術培力計畫。

主辦單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間:200910月7日(三)下午 14:0015:30

    點: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1B2 捷運忠孝敦化站)

與會來賓:歌手暨潮流藝術班講師阿霈-季欣霈、陳威全

                 葉大華 秘書長/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洪麗惠 創意總監/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