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能做什麼??

這麼短的時間,聽不完一首歌、看不完一頁文章、甚至吃不完一份早餐。不過,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少年團體,卻個別只用60秒鐘完整的將生活、課業的壓力、社區或環境議題,以及對人生未來的夢想,透過廣告手法,把天馬行空的思想,轉化為流暢的60秒創意廣告。

由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聯盟與臺北縣社會局共同合作舉辦的「2009 Teen愛北縣』青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創意廣告徵選」活動,68支參賽影片經由「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等三位專業影像工作者評審後,評選出13支得獎作品。林育賢導演同時也給予這些作品「看得到年青人的生猛創意,充滿活力,值得肯定」的極高評語。

101日頒獎典禮中,除了現場播放得獎影像外,來自國中、高中生及大學的得獎團隊將共同出席,並暢談創意發想與拍攝過程的酸甜苦。邀您一起參與頒獎典禮,進入時下青少年的心靈,用他們的眼睛,體驗他們的思想、傾聽他們的60秒故事。

2009 Teen愛北縣』青少年愛ㄒㄧㄢˋ文化創意廣告徵選」頒獎典禮

時間:101日上午10點至1130

地點:臺北縣縣府大樓一樓晶宴會館(北縣板橋巿中山路一段161)

流程:10:00~10:05 勁歌熱舞開場
        
10:05~10:25 Teen 愛北縣廣告金像獎」得獎作品播放
        
10:25~10:35  Super VIP:周錫瑋縣長及貴賓致詞
        
10:35~10:50  頒獎
       
 10:50~11:30  得獎的事:團隊分享
        
11:30~11:45  合影及採訪

 

註:因影像檔案大,故現場將提供少年組與青年組首獎之影像拷貝片

新聞聯絡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專案經理洪曉萍

 02-236951950926939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