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受虐兒童的報導感到無力嗎?
你,對於血腥的社會新聞感到厭煩嗎?

社會新聞不只是報導新聞事件,更反應媒體報導的心態。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兒少媒體監督連線」,繼去年推出「最瞎兒少新聞票選」獲得迴響後,今年再度推出媒體識讀網路問卷,挑選今年發生的二大社會新聞事件,完整呈現國內各大平面媒體對同一事件的報導內容。我們將透過網路問卷,進一步瞭解社會民眾對當前媒體在標題、內文、照片、圖片等呈現風格之觀後感,並一同關心兒童及青少年。

兒少媒體監督連線: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婦女救援基金會、勵馨基金會、台灣愛鄰社區協會-白絲帶工作室

填答問卷時間從即日起至 10月5日 24時截止,只有三週!
現在就邀請您參加活動,全民來當妙捕手。
網址:http://www.newscatcher.org.tw/index.php

只要您完整填妥全部問卷及資料,我們將從參與媒體識讀活動的網友中隨機挑選3位幸運兒,致贈最夯最時尚的iPod-shuffle哦。

全民妙捕手,幸運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