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從事表演藝術工作,卻苦無機會?

你有表演天分,但還沒機會訓練發揮?

你想瞭解表演藝術工作,還找不到管道?

做自己的星探!潮流表演藝術培訓班歡迎你的加入!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台少盟)與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共同舉辦「潮流藝術班」青少年就業培訓課程,課程全部免費,招募學員為15~20歲,對潮流藝術有濃厚興趣之未升學未就業的青少年,提供八週表演藝術專業課程,課程內容包含:音樂、舞蹈、戲劇、整體造型及經紀人工作,並邀請中華彩虹天堂新藝人團隊擔任師資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於2009年統計公布,2008年青少年失業率為11.81%,是近十年來新高紀錄。若以年齡相較,青少年失業率也居各年齡層之首(壯年失業率4.02%、中高齡失業率2.54%)。台少盟希望能藉由此項青少年潮流表演藝術工作的培訓與職涯發展輔導計畫,使具有表演藝術性向之青少年發揮其才能,順利轉銜就業,或協助其探索表演藝術工作職涯發展,找到未來就業或就學方向。

本課程除培養青少年相關創意技能與素養外,並協助青少年建立信心及自我了解,培養有利於就業的工作態度與培養專業技能及知識,以協助他們能順利於職場就業或返回學校持續學習與進修。  

招生報名即日起至9月28日(一)截止,報名辦法及表單請見台少盟官網http://www.youthrights.org.tw 或洽詢專線:02-23695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