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障奧運正式開幕,在燦爛煙火與動人歌聲的伴隨下,台北人過了個很難忘的夜晚。

尤其當胡德夫唱起他與導演賴聲川創作的「Power in me」(我就是力量〉,為聽障選手及災民祈福時,真的深受感動呢!相信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用心什麼都能成,因為我們就是力量!

這首歌的歌詞是導演賴聲川寫的,曲則是由胡德夫老師譜曲,歌詞真的很振奮人心,與大家分享。

Do you know how high I can reach?你知道我可以飛多高?

How far shall I stride?你知道我可以跨多遠?

It's all up to me,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the power in me.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Haiyan!Shall we have peace?我們能否擁有和平?

Can we share love?我們是否可以共享愛?

It's all up to me,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the power in me,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