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逆風少年大步走設計的「青春流汗不流浪」全新海報!

從9/11起,全家便利商店將恢復逆風少年愛心零錢捐,逆風希望大家能持續支持逆風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
為逆風少年裝上夢想的翅膀!



逆風少年流汗不流浪全新海報.JPG 

在社會邊緣的角落,有一群弱勢的青少年,他們因為經濟或家庭因素,無法繼續升學,又因為學歷不高而無法順利就業,但其實只要給他們機會,協助他們擁有一技之長,就能讓他們的人生從此不同!

逆風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希望幫助的就是這群處於人生逆境的弱勢孩子,透過社福團體的輔導轉介,讓有意願升學的繼續升學;透過創意的職訓課程,讓孩子們的才能被激發,擁有能謀生的一技之長。

逆風過去訪問了不少逆風少年,大家也能在部落格上看到不同境遇的逆風故事,來自家庭的原生問題,或許需要他們自己去克服面對,對至少在人生的路上,我們能夠拉他們一把!

八月份因為莫拉克風災,逆風少年把小愛化為大愛,將全家的逆風少年愛心捐轉作八八水災賑災,從9/11起恢復逆風少年愛心零錢捐活動。

請持續貢獻你的愛心,支持
我們的逆風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他們的未來將因你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