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逆風。

 

感謝各位網友半年來對逆風少年大步走部落格的支持,感謝你們加逆風為好友,感謝你們幫忙宣傳逆風少年的活動,因為你們的愛心鼓勵,讓更多人認識逆風少年,並踴躍響應公益愛心捐,協助逆風少年們升學或就業!

 

為了豐富部落格的內容,也讓大家能夠更了解「逆風少年大步走」活動,我們除了將為部落格換上新裝外,單元內容也進行改版,要讓你耳目一新。過去逆風故事介紹了許多逆風少年的精彩故事,現在加入加入名人貢獻親身的逆風故事來為逆風少年加油打氣!

 

「公益代言人」:依舊由稱職的范范領軍,每個月來信鼓勵逆風少年,未來也將播放全新的逆風少年公益廣告。

「逆風計畫」:在這裡,有打造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計畫的藍圖,以及公益愛心捐的用途。

 

「逆風夥伴」:繼先前第一線的「社工迴響」廣受好評之後,將邀請青少年社福團體的資深人士擔任「駐站作家」剖析目前青少年遇到的問題與議題。

 

「逆風故事」:新增「每月一星」陸續邀請到兄弟象明星球員彭政閔、曹錦輝,親身訴說他們的逆風故事;「名人團」則由孫越叔叔打頭陣,為逆風少年加油打氣。

 

「最新消息」:每月捐款徵信、主辦單位全家便利商店、台少盟及青少年會員團體的活動訊息。

 

「送愛給逆風」:繼之前舉辦愛心貼紙串聯、D-Day網路徵文之後,現在正舉行「愛心部落客把愛傳出去貼貼」活動,邀請大家送愛給逆風。同時新增「全家愛心店舖TOP5」,介紹募集公益零錢捐最多的全家便利商店,以及零錢捐的小故事。

 

「逆風應援團」:介紹參與逆風計畫的愛心企業,逆風少年在各企業體參與職場訓練的情況。

 

「聽逆風說說話」:版主逆風的心情點滴,及與逆風少年、青少年社福團體接觸的感想。

 

希望我們的用心,能喚起更多人的感動及參與,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逆風部落格,給我們更多迴響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