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警察ㄅㄟㄅㄟ的良心建議~

只能說,警察ㄅㄟㄅㄟ真是太有創意了!

Kuso文宣.jpg 

(中廣新聞張文祿報導)警政單位在暑假執行防搶勤務,為了避免犯罪,也推出宣導傳單,張貼在各便利商店,不過,以往硬梆梆的法條,乏人問津,台中縣警局大里分駐所的宣傳單一張貼,卻立即引來青少年圍觀,原來,宣傳單融入年輕人的kuso用語,貼近新世代語言,效果果然不一樣。

台中縣警局大里分駐所的宣傳單張貼在便利商店前,標題為「請注意,警察ㄅㄟㄅㄟ的良心建議」,一開始先來一段刑法328條:強盜罪說明,不過,馬上引用年輕人的kuso用語,融入電玩的詞彙,告訴青少年,你如果拿屠龍刀、倚天劍、流星槌、狼牙棒、矮人之矛、大馬士革刀、忘卻之刃或扛出機關槍、大炮來搶超商,被逮到就要判五年;砍傷、打傷店員,最少要關七年以上。

宣傳單上也提醒青少年,你也許覺得不會那麼衰,但看看你的左右,角落有怪怪男子在看報紙,有奇怪的車子停在外面、摩托車上有痞子英雄,他們可能都是警察ㄅㄟㄅㄟ。

最後再來段勸說,「店內沒多少錢,真的要搶嗎?想想你的家人、想想你的小女朋友、想想你的未來、想想跑不到10公尺就會被一湧而上的警察銬上手銬」

法令條文變kuso,貼近新世代語言,效果果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