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來逆風家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因為710日要發新專輯了,最近忙得昏天暗地,從上個月起就密集進錄音室,緊接著進棚拍攝新造型,每天睡不到幾小時,但是心裡仍惦記著與大家的約定,每個月來信告訴大家我的近況與心情。

▼這是昨天進棚剛拍的最新宣傳照,希望你們會喜歡!

范范1.jpg 

 

這次的新專輯「F ONE」是2009年,我出道第9年的第9張專輯喔!取名「F ONE」是因為希望在音樂路上回歸自己,回頭思考我的情感與生活,有什麼是我想做卻還沒做到的,就像我之前說的「Follow your Heart」,我覺得很多時候我們為了工作、生活拼命往前衝,卻忘了該停一停,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很開心唱片公司給我很大的創作空間,不論在音樂風格或造型上都玩得很盡興,前陣子找了MC HotDog與我一起合唱情歌「110=我和你」,不要看他平常嘻哈饒舌的模樣,與范范唱起情歌也很深情呢!

 

新造型也跟以前不太一樣,這幾天又拍了一款新的宣傳照,挑染的假髮是我從網路上買來的,搭配兩側裸空的白色造型服,看起來很前衛時尚,頗有電影《第五元素》蜜拉喬娃維奇的味道,我自己蠻喜歡的!

 

最近另一件開心的事,就是我在美國的弟弟大衛最近剛生了個男孩,名叫「安德勝范」,聽到這個消息,全家最高興的就是我媽,因為這可是范家的第一個寶貝金孫啊!而我也正式升格為姑姑了,這感覺有些複雜,覺得自己已經是個長輩,責任更重大了。

▼這是我剛出生的姪子,迫不及待想飛到美國去看他!


范范2.jpg

 

接下來7月會配合新專輯在北中南舉辦三場演唱會,8月準備到海外做巡迴演唱會,請大家多多支持喔!也不要忘了支持「逆風少年」愛心零錢捐活動,聽說目前愛心捐已經突破千萬,范范很感謝大家的愛心,真的每個人只要一點力量,就能帶給逆風少年無限希望!

 

也鼓勵在逆風中的孩子們,遇到挫折時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因為還有許多人包括范范,會給你關心與支持的力量!

▼昨天在棚內拍了一整天,但我還蠻滿意的。

范范4.jpg 

 
▼與以前的范范不太一樣ㄛ!多了一點小性感  ^ ^

范范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