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bmp 

「如果可以,請給我一杯勇氣咖啡吧!」那天的深夜裡,你是這麼對我說的。

我知道最近的你有些失落,因為任性離開了現在的工作,原本以為舊東家張開溫暖的雙臂等待著你,沒想到最後卻將你一軍!

「我都準備要去報到了,才收到副總的簡訊,說公司臨時遇缺不補。」收到這樣無情的簡訊,你的心情自然是晴天霹靂。

於是我約你出來喝咖啡,希望舒解你心中的悶氣,聽著你提起家中的經濟重擔,聽著你不敢把兩頭空的消息讓父母知道,在你急促的言語中,我知道你的心中有著無限的煎熬。

在面對挫折的時候,我們迷惘困惑,所以對未來不敢前進,這時候找個信任的朋友陪你喝杯勇氣咖啡吧!你會發現自己並不孤單,還有許多人關心著你!

時間又過了兩星期,這次再接到你的電話,語氣是開心的,「我最近面試一家公司,筆試通過了,他們已經通知我要上班了!」

「謝謝你陪我喝勇氣咖啡,為我帶來勇氣。」我知道那杯咖啡並沒有什麼魔力,但我很開心我的傾聽,讓你重新找回信心。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ahmedrabea/274197870/in/set-72157594445914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