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與我                                 ◎提摩太學園小靜

我有很多朋友來過我家,都會對我說:「你爸怎麼看起來那麼兇?你應該跟你爸感情不好吧?」我卻很驕傲的回答:「你們都錯了!我跟我爸就像朋友一樣!」他們很疑感為什麼會這樣?我就只用微笑帶過,說了他們也不會明白的!

我跟我爸是有故事的

當我叛逆期時,經常不聽家裡人的話,不斷惹事、蹺家、逃學。這種現象已經持續三年了,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講不聽!在這三年之中,其實我有看見爸爸的好!不管我做出什麼事情,在後面擦屁股的總是他!

雖然他嘴巴常說:「不回家就永遠不要回家!東西搬一搬,你不搬我就幫你搬!」罵完了他也沒有動作。有幾次把我趕出家門後,沒過
24小時就狂打電話要我回家!我有時都會笑他嘴硬心軟。有這種可愛的爸爸誰不愛?

最近我一直想要上班、想要賺錢,但我爸爸堅持不讓我去!也許我知道原因是什麼,但是我就是要去!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暫時聽老爸的話,過一陣子等他答應我再去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